神經內科

本院神經內科,擁有學術專精,經驗豐富的專科醫師及設備先進的儀器(如腦電波、肌電波、頸動脈及顱內血管超音波、電腦斷層、核磁共振儀等等),可提供病患神經內科各項疾病之診斷與治療。

另有專屬神經生理檢查室,由多位資深神經檢查技術人員及醫師,協助您進行各項服務。

醫療服務

神經性疾病

頭痛

癲癇

中風

暈眩

失眠

麻痺

痴呆

肌肉無力

手腳顫抖

步調不穩

腦部發炎

意識障礙

顏面頸部痙攣

一般內科疾病

128切電腦斷層掃描儀

多切面電腦斷層掃描是一種利用人體組織對X光衰減的程度,來判斷組織結構是否正常的過程。它可將身體每個器官組織,以精確的影像顯現於電腦上,是一種無痛且快速的非侵入性檢查。相較於一般X光檢查,電腦斷層可進一步顯示身體內部器官組織的結構,提供更精確的診斷協助。不同於傳統單切面電腦斷層檢查,多切面的電腦斷層使用多排偵測器測得透過組織後的X光量,相較於傳統單切面電腦斷層,不僅可大幅縮短檢查時間並有以下的優勢:CT血管攝影:檢查全身各部位血管,檢視是否有血管狹窄、阻塞或動脈瘤之病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