腸胃肝膽科

腸胃肝膽疾病是國人最常見的疾病,現代人工作壓力大,生活及飲食習慣不正常,對於消化器官的傷害甚巨,而肝癌、大腸癌、胃癌、食道癌長年位於癌症十大死因之中。透過BC肝篩檢與定期檢查、超音波檢查、糞便潛血檢驗、高解析度胃鏡與大腸鏡檢查,精準找尋病因或者提早發現早期病灶,並給予病人得到完善的醫療照護。

本院腸胃肝膽科引進先進醫療設備,旺盛的企圖心及專業的醫師人力,在臨床服務上提供患者優質的照護,診療範圍包括肝、膽、胰、食道、胃、小腸、大腸等。本院在超音波檢查治療、常規內視鏡、無痛鏡檢與進階內視鏡治療,都位在南桃園領先之列;並與南桃園醫療群、衛生所及診所合作,推動分級醫療,落實雙向轉診,讓病患獲得最適切的照顧。

醫療服務

肝膽腸胃道疾病

肝炎

肝硬化

肝癌

功能性腸胃疾患

胰臟疾病

內視鏡檢查治療

高解析度超音波

超音波影像,就像是手機與電視螢幕影像,超音波探頭與螢幕顯示的解析度,隨著時代快速的進步。我們不斷更新的新式影像儀器,才能有利於幫助病人發現更小與更不易察覺的早期病灶,早期治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