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學美容科

<高品質/高規格/全方位診療服務>
聯新國際醫院醫學美容科,是專業領域皮膚科、整形外科、麻醉科、護理師共同參與,透過專業組織團隊默契與合作,多年豐富經驗、專業的技術,結合齊全醫療設備;以服務驗證為後盾,提供貼心、有保障、全方位與更優質的醫療品質服務。
<美容醫學品質認證>
愛美是人的天性,國內美容醫學市場伴隨科技發展,微整形美容醫學琳瑯滿目,如果醫師對處置項目說明不清楚或刊登誇大不實的廣告,容易誤導民眾,因此,由醫策會辦理[美容醫學品質認證],提供民眾品質及安全的美容醫學服務參考。
為協助民眾辨認通過美容醫學認證之醫療機構,通過者將授與認證標章。
綠色標章:通過申請低侵入性光電治療或針劑注射治療。
粉紅色標章:通過申請侵入性美容手術者。
證書上將詳細記載實際通過認證的美容醫療項目。
如何維護美容醫學品質及確保民眾就醫安全,身為醫療人員的我們責無旁貸。2013年12月本院通過美容醫學品質認證,2016年又再次通過醫策會美容品質認證(桃園市唯一獲此殊榮),我們採用先進儀器與設備,提供原廠保證注射美容產品,堅持『熱誠正直、人文關懷、專業創新』文化,建構以病人為中心,病人安全為原則的美容醫學服務。
<我們的經營理念>
在服務與儀器設備上,我們秉持著「好還要更好」的精神,提供美的服務,讓美容醫學回歸專業、誠信、安全、品質的本質,提供消費者一個完整優質服務,放心交給專業的我們、讓妳美的安心、更有信心。
<舒適環境>
尊爵美容醫學中心位於門診大樓九樓,提供獨立、舒適的專屬診療空間及治療服務,我們注重顧客的隱私,接待空間、等候專區、專人診療室等貼心服務,讓您每一次的就診都能格外感到輕鬆、無負擔。"

醫療服務

雷射光電美容

微整型注射美容

整形美容手術

755蜂巢皮秒雷射

皮秒亞歷山大雷射(俗稱:755蜂巢皮秒) 衛部醫器輸字第028802號, 美國FDA︱台灣衛福部 核准通過4大適應症 755蜂巢皮秒雷射通過美國FDA四大認證,黑色素、凹疤、皺紋、刺青。 PICOSURE 755蜂巢式聚焦透鏡 755皮秒雷射除了除斑效果優異外,其全球專利「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」(Focus,俗稱蜂巢透鏡),更是整台儀器的精髓。 755蜂巢皮秒搭配蜂巢式聚焦陣列透鏡(Focus),將70%雷射能量匯集聚焦,不需提高能量,就能能量被放大後深入肌膚,震碎表皮層的黑色素細胞,同時更將震盪波傳深層真皮層,真皮層膠原蛋白受到震盪,重啟修復,讓膠原蛋白新生,除了改善黑色素外,同時可改善了細紋、毛孔粗大、凹疤等問題。 755蜂巢皮秒雷射治療範圍  黑色素:改善深層、淺層斑點、肝斑、胎記,膚色均勻  凹疤:撫平凹疤,刺激細胞活化再生  皺紋:毛孔緊緻,細紋撫平,嫩膚重生  除刺青-清除效果大幅優於傳統雷射,疼痛度明顯減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