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症照護中心

聯新國際醫院重症重症照護中心(綜合科加護中心),主要提供南桃園地區民眾重症優質醫療照護,且是全台區域教學醫院等級以上,少數綜合科加護中心能提供心臟手術術後照護、即時葉克膜治療以及顱內動脈取栓等治療照護團隊。

本綜合科加護中心團隊成員包括:重症專責主治醫師、專科護理師、護理師、呼吸治療師、臨床藥師、營養師、社工師等相關組成的跨領域專業醫療團隊。並且照護模式採雙主治醫師制,由各專科主治醫師共同參與照護病人,給病人雙層雙倍的照護水準。所有主治醫師全部來自醫學中心、臨床學識經驗豐富、科別齊全、會診制度完整,團隊成員均具豐富臨床專業素養,整合性的專業照護,讓加護中心醫療團隊發揮極大功效。

我們建立以臨床服務、教育訓練、智慧醫療、學術研究、醫療經濟建構的「整合式醫療照護(ICU care - All in One)」,創造高品質、高效率與低死亡率之重症醫療照護,我們用心照護每一位病人,提供整合性的全人照護,給予生理、心理、社會及心靈層面的支持,並提供家屬可選擇的治療方式,盡可能詳盡說明毎個方式之優缺點,讓所有家屬參與討論達成共識,與醫療團隊共同擬定治療方向,達成醫病共享的目的。

我們落實24小時全主治醫師照護制度,由重症團隊共同守護,給予連續性與整體性的照護,並以e化ICU為核心,提供最優質的重症整合性照護,成為南桃園地區最值得信賴的重症醫療團隊。

醫療服務

急性呼吸衰竭

敗血性休克

急性心肌梗塞

腸胃道出血

腦血管疾病

重大創傷

IABP主動脈內氣球幫浦

主要作用在於減少心室後負荷量,改善舒張期心臟冠狀動脈灌注量,加強心臟內膜下灌注血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