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ide

就醫指南

轉診服務

成立宗旨

為了響應政府推行醫療分級轉診制度;充分應用地區醫療資源,聯新國際醫院成立轉診服務中心,以結合各基層醫療院所,共同為桃園地區民眾打造一個全新的醫療網路。

聯新國際醫院轉診服務中心的特

【不與基層醫療院所競爭病人】
我們是以合作交流的方式,並使病人接受完整性的治療為理念,當您轉診來院的病人在本院治療結束以後,將回歸到基層醫療院所進行追蹤治療。

【即時的回報系統】
我們擁有最快速及最便捷的醫療資訊系統,您所轉來的病人,不論是住院治療、或來院接受檢查,我們都會以最迅速的方式,提供給您最新的狀況,使您能夠隨時掌握病人的病情。

【與南桃園地區各基層開業醫定期交流】
定期舉辦各種教育訓練、研討會、座談會,並開放本院圖書館及組織壢新之友社區醫師俱樂部等各項活動,以促進彼此的交流發揮社區醫學的功能。

【我們提供周到且窩心的服務】
我們會依轉診院所醫師建議及病人需要,安排適當醫師繼續診治病患,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。

 

轉診中心服務時間

諮詢專線

轉診中心服務櫃檯:03-4941234轉2300
24小時醫療諮詢專線/顧客意見專線:03-4923030
24小時南桃園社區醫療群會員服務專線:0800-36599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