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端科技睡眠中心

High-end Technology Sleep Center

良好的睡眠品質,不僅能改善病人血壓、社交情況,也可以減少意外事故以及心肌梗塞和腦中風的發生機率。

非侵襲性陽壓呼吸器

當患者經診斷後需要配戴陽壓呼吸器治療時,將進行呼吸器衛教,教導患者了解如何使用,以及治療的方向與重要性。

24小時腕式血氧測量儀 (SpO2)

初步篩檢疑似睡眠期間有缺氧情況的患者,檢查內容包含將血氧測量儀於睡眠期間配戴於手腕,並將感應器固定於手指上,全程記錄睡覺時血中氧氣濃度,再將機器歸還讀取報告 。

多項睡眠生理檢查 (PSG)

紀錄睡覺期間各項身體訊號,包含腦波圖、眼動圖、下顎肌電圖、心電圖、口鼻呼吸氣流、胸腹呼吸動作、血中含氧濃度、打鼾次數、睡姿體位監測等,可瞭解身體實際的睡眠狀態與找出睡眠障礙的原因。

止鼾牙套

止鼾牙套具有維持呼吸道通暢,並減少鼾聲的效果,其主要作用機制在於將下顎往前移位,經由相連組織的牽引帶動軟腭及咽喉壁之肌肉將上呼吸道打開,有時也可能連帶將舌根往前移位而強化治療的效果。

history

大事紀

2021.08 正式成立全台第一間睡眠體驗館

2021.02 成立院內睡眠檢查中心

2019.03 高端科技睡眠中心諮詢櫃台落成啟用